山间风

记录无聊的生活

[聪明人和笨家伙](竹马/相二)

这太好看了!!!称得上小甜文中的超级无敌甜了。
尤其是前七行  百般赞同。

鹿先生。:



二宮和也是個非常聰明的人。

他懂得察言觀色,懂得解析他人的內心。
跟他攀談不過幾分鐘,你就會被他獨特的相處之道所打敗。

他太過聰明了。
甚至可以站在上帝的角度看清他人的想法。
從而把劇情的走向推進到自己想要的地步。


可就是有一個他看不透卻又看得太明白的傢夥,
沒日沒夜地擾亂著他的思緒。

他叫相葉雅紀。

是彼此心知肚明的竹馬。





相葉雅紀是個非常笨的傢夥。

並不是說他腦子笨。
衹是說這個傢夥總是會做出一些旁人看來太過天然的事。

他太笨了。
以至於似乎根本沒有察覺到某些人對他的小心思。
其他的人都已經快要看不下去,他自己根本沒有給出任何反應。


可其實他面對那個人的時候是不笨的,
相葉雅紀的小心思藏得好極了。

他叫二宮和也。

是彼此隱藏至深的竹馬。




一個不說。
一個不講。


像是兩人都在等著對方先開口一樣。

機會錯過了一次又一次。



「Nino啊你也知道那傢夥是個天然啦。你可以主動說一下嘛。」

櫻井最後一次這麼勸著他。

「…可惡,到頭來居然要我開口。氣死我了…」

二宮這麼說著,卻還是走出了休息室,氣衝衝地開始尋找那只笨兔子的身影。



「你他媽今天不去說就不是個男人。」

松本最後一次這麼嚇唬他。

「去就去嘛!!!」

相葉猛地一拍大腿,松本的話都已經說到了這個地步,自己再不做出點進展來,的確是自己都要說自己窩囊了。




出門不到三步正好撞上對方。

也難怪。

也就是隔壁門的距離。


『什麼,原來這個傢夥在我隔壁休息嗎。』


櫻井和松本覺得今天的地點設定頗為完美。



「那個…Nino…。」

「我喜歡你,相葉雅紀。」

「………………?!」


不不不不不。
等等等等等。

太快了吧?!


趴在門口偷聽的櫻井和松本懷疑自己按了快進鍵。



「雖然你喜歡J,但是我還是要說,我喜歡你。」


不不不不不?!
等等等等等?!?!

關我什麼事?!


松本潤先生一個踉蹌差點撞到身邊的桌角。



「誰說我喜歡潤君啦…?!我還一直以為你喜歡翔醬呢?!」



不不不不不??!?!
等等等等等??!??!?!??!

居然還有我的戲份嗎??!??!!


櫻井翔先生猛地下蹲下巴狠狠地磕在了門把手上。




聰明的人猜錯了對方喜歡的對象。
笨的人也猜錯了對方喜歡的對象。

像是不停摇擺著的兩個不倒翁,
不停地朝對方的方向晃動著身子,卻永遠無法觸及彼此。

因為,他們並沒有呆在同一條平行線上。
連腦回路的電波,都沒有在同一個頻道。

直到有人輕輕地推了一把。

咚。


看啊。

撞到一塊兒去了。




聰明人覺得自己的臉紅透了。
彆得氣急的情緒怎麼都控制不下來。
眼淚都在眼眶裡悄悄地打著轉。

「嗚啊…大失敗……。」


笨傢夥反倒放下了一塊大石頭。
興奮和後悔的情緒糾纏在胸口。
興奮著自己喜歡的傢夥也喜歡自己,
後悔著對方居然比自己先說出口。

「Nino!我超喜歡你的!」

他想要趕緊補上。

「…知道了。」


「超級喜歡你!」

「…………嗯。」


「世界第一無敵喜歡你!!」

「……………………」


「超超超超超喜歡!!!」

「吵死啦笨蛋!!!」


呼嚕——呼嚕——

平行的不倒翁摇擺出了相同的頻率。

一邊悄悄快了些,就會撞到另一邊。

另一邊接收到了傳遞來的情緒,便會反向再次傳遞回去。

他們磕磕撞撞,
一個聰明,一個笨蛋,
卻怎麼看怎麼般配。


「如果是聰明人的話就會哄哄我的…!你這算怎麼回事!」

「我可是笨蛋!」





「我是要親你的。」

我……。
♥////♥

看到二宫和也
和听到葉白年声音
的时候。
唉。

和小皱菊。

今天下午
我们骑行了20公里。
我山地车 她死飞
路上买了甜甜圈 榨菜 鸡蛋灌饼。
我们不知道是为了减肥还是为了吃吃吃
反正前半段路程超开心 在桥上骑车真的是人生一大乐事
下面有河有树
世界之大。吾辈之小。
好开心
好喜欢和小皱菊玩

today

今天xy被选为了班长。
她说:“我不想当!!
我是个只想操心自己的事的自私鬼。”
“只想操心xr小同学(我)。”
/////
例行脸红心跳。

昨天
我去看鬼片。
因为我的好朋友们纷纷要叫上自己的男朋友
我就和她哭诉
她说:糟了。你男朋友也不敢看鬼片。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吧。我认命

既然lofter说 记录生活中的美好。
那我就随便写写

今天连麦打ow,我在语音里说话
有人问:死神是谁呀
xy说:死神是我女朋友,你这都不知道的吗.
我用的死神,当场die掉。